SereniBIo 宓碧優|三合一舒妍噴霧 100ml|敏弱肌的舒緩噴霧 


  • COSMOS ORGANIC 有機認證配方、Vegan 純素配方
  • Dermatologically Tested 經皮膚科醫師測試
  • 敏弱肌隨時舒緩補水噴霧
  • 99% 天然成份;20% 有機成份
㊟ 有效日期:2024.12

NT780


SereniBIO 宓必優三合一美妍噴霧,有效舒緩因癌症而弱化的肌膚,非常適合敏感肌


SereniBIO 宓碧優|三合一舒妍噴霧 100ml

有機認證的美顏噴霧,不含酒精及致敏源,適用於所有肌膚類型,即使是非常敏感及最嬌嫩的肌膚。

強大的保濕活性成份,有助於維護肌膚保濕水脂膜,在潔膚後使用更可完成肌膚的清潔步驟,讓肌膚準備好後續產品的吸收。

舒緩、保濕、清新的噴霧,隨時使用,舒緩不適的肌膚。


100% 立即清新效果*

100% 柔嫩肌膚*

100% 立即舒緩你的肌膚

* 37名志願者使用30天後的自我評估值


【公益美容師的使用建議】

將<三合一舒妍噴霧>早晚使用在受影響的區域,從您的臉部、身體或頭皮 30mm 處噴灑,然後輕拍到吸收。

在肌膚不適的情況下,在薄弱部位使用噴霧來舒緩和恢復皮膚舒適度。

一天隨時,如果皮膚感到不適,可將噴霧噴在面部、身體和頭皮上,特別注意薄弱部位。

為了獲得更好的皮膚舒適度,請考慮每週在面部和身體上使用 <角質新生精華>一次。 這可以給予皮膚更好的活氧力。 因此,皮膚準備好接受後續保濕與舒緩的成份,以獲得完美的效果。

在使用<舒妍身體乳>之前,也可以在頭皮上使用噴霧。


主要成份:礦泉水、迷迭香純露*、蘆薈汁*、積雪草複合萃取*、植物甘油(自印度水黃皮籽萃取)**、氯化鎂等

主要防腐系統:苯甲醇、脫氫醋酸|ECOCERT 有機認證許可使用之防腐系統並依照歐盟標準使用量執行|產品配方經獨立毒性實驗室測試通過


Ingredients : Aqua, Rosmarinus officinalis flower water*, Aloe barbadensis leaf juice*, Centella asiatica flower/leaf/ stem extract*, Triticum monococcum stem water*, Glycerin**, Magnesium chloride, Parfum (fragrance), Sodium hydroxide, Sodium benzoate, Potassium sorbate, Citric acid, Dehydroacetic acid, Benzyl alcohol.

99% of the total is of natural origin.
20% of the total ingredients are from Organic Farming.
COSMOS ORGANIC Certified by Ecocert Greenlife according to the COSMOS standard, available on: 
http://COSMOS.ecocert.com

* Ingredients from Organic Farming
** Processed from organic ingredients

發表評論


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
點擊 「繼續」按鈕 即同意:「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,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,係本人的真實評論;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,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。」

繼續
 請先會員登入,再進行商品評論

登入會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