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Centella|沁涼美體沐浴露|迷迭香+沁涼薄荷,解除熱浪危機|500ml - 專業瓶 - 定價 $1500 


▍500ml 專業店家使用包裝,網路首度販售
▍天然透心涼成分「迷迭香 + 芳樟 + 薄荷醇」,解除熱浪危機!

▍非常適合在運動完、烤箱或是蒸氣浴後使用

 


NT1,500
規格型號 500ml


沁涼美體沐浴露
想持續鍛鍊又不想被黏膩汗水綁手綁腳嗎?
這時候妳需要來個天然透心涼的沐浴,讓妳由外而內的清涼暢快,解除熱浪危機!
 
特別針對緊緻肌膚以及夏日設計的一款沐浴露,運用來自於迷迭香精油、芳樟以及薄荷醇,讓妳在甩開黏膩的同時,也能享受如小碎冰滑過肌膚般的無比的暢快!若再搭配沐浴球或是沐浴按摩手套,順著肌膚紋理揉搓按摩,會讓肌膚更緊緻、彈性有活力。

草本清新氣味,透過沐浴時的水溫,快速充滿整間浴室,深深呼吸,那種煩悶的炎熱感瞬間消失無蹤。


▍用法
:參照一般沐浴露使用。非常適合在健身房、烤箱或是蒸汽浴之後使用。
▍容量:500ml
產地:法國原裝進口

主成分:

金縷梅複合萃取、常春藤複合萃取、木賊複合萃取、迷迭香精油、西班牙野馬鬱蘭精油、鼠尾草精油、波旁天竺葵精油、野洋甘菊精油、添加庇里牛斯山礦泉水

生產廠商:Laboratoires E.V. ROIG
生產地址:500 rue Panhard et Levassor, 66000 Perpignan FRANCE


#來自Gina的分享

發表評論


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
點擊 「繼續」按鈕 即同意:「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,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,係本人的真實評論;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,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。」

繼續
 請先會員登入,再進行商品評論

登入會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