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Centella|美胸魅麗精華|產後美胸拉提|30ml - 定價 $2600 


▍2022年已全面更新透明瓶包裝
▍採用天然植物精粹,讓妳展現靚白細緻的美胸肌膚。
▍無添加防腐劑、無添加雌激素、無添加合成香精&色素、無添加矽靈&石化成分
▍孕婦、產後哺乳期間,因含精油成份,請勿使用


NT2,600
規格型號 30ml


 

Centella美胸魅麗精華,年輕美乳升級、產後哺乳拉提、輕熟齡向上緊緻,純天然有機頂級配方Centella美胸魅麗精華,年輕美乳升級、產後哺乳拉提、輕熟齡向上緊緻,純天然有機頂級配方


美胸魅麗精華
在希臘神話中,馬鬱蘭是主掌愛與美之女神 Aphrodite 愛芙蘿黛蒂所珍愛的香草;而羅馬神話中,馬鬱蘭是專獻給愛神維納斯的花。美胸魅麗精華,調以馬鬱蘭精油的香氣,以愛之女神的珍愛香草,獻給珍愛自己的妳!

以天然植物精粹調和而成的美胸精華,適合東方肌膚,細緻質地,含有豐富的營養成份以及多元複方精油,透過協同作用,全方位緊緻需要特別呵護的美胸肌膚以及乳暈肌膚,讓肌膚細緻豐盈有彈性,更展現白皙透亮的明亮膚質。

▍用法
取適量於掌心溫熱後,就開始我們的美胸按摩手技,每日持續按摩,細緻肌膚,讓您風情萬種,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。
  • Step 1 - 以右掌心將精華由左邊胸部向鎖骨方向按摩,直到頸部,換邊重複 3-5 次
  • Step 2 - 以手掌包覆,繞圈方式按摩胸部,換邊重複 3-5 次;再以雙手手掌包住整個胸部由外向內按摩,換邊重複 3-5 次。
  • Step 3 - 舉起左手臂,以右手掌心&手指腹由外向內按壓胳肢窩及胸部側面,換邊重複3-5次。
  • Step 4 - 以指腹由胸骨中間按壓穴點,並順著胸部輪廓按壓,最後再於乳暈四周按壓。
▍容量:30ml
產地:法國原裝進口

主成分:
雷公根、葫蘆芭、蛇麻花的三重緊緻,維持緊緻度、健康及彈性;歐洲榛果油、芝麻油、荷荷芭油的三重滋潤,以天然的脂肪酸來柔潤肌膚,使肌膚更細緻有光澤;小麥胚芽油、山茶花籽油結合聖約翰草萃取的三重活妍,幫助肌膚緊緻、提升肌膚亮白度;多元複方精油:馬鬱蘭、歐洲赤松、鼠尾草、百里香、迷迭香及高地薰衣草,非常適合女性的配方,淡雅香氣更能讓身體隱約透出迷人香氣,更添魅麗風采。
不添加雌激素(女性荷爾蒙)配方,我們相信真正的美麗是擷取自然,由內而外的展現自信風采。

 
生產廠商:Laboratoires E.V. ROIG
生產地址:500 rue Panhard et Levassor, 66000 Perpignan FRANCE

發表評論


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
點擊 「繼續」按鈕 即同意:「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,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,係本人的真實評論;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,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。」

繼續
 請先會員登入,再進行商品評論

登入會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