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Hydraflore|淨白呼吸泥面膜|改變有泥真好|40ml - 定價 $1280 


- 深層吸淨油污,平衡油脂分泌狀況

- 輕鬆洗淨不殘留,穩定膚況不泛油

- 法國 COSMEBIO - 歐盟 ECOCERT - BIO

㊟ 有效日期:2024.08


NT1,280


Hydraflore 淨白呼吸泥面膜,使用法國綠黏土,以及高濃度淨顏成份,有效控油、淨膚、深層潔淨毛孔,肌膚更光滑、毛孔更細緻、黑頭粉刺消失不見了Hydraflore 淨白呼吸泥面膜,使用法國綠黏土,以及高濃度淨顏成份,有效控油、淨膚、深層潔淨毛孔,肌膚更光滑、毛孔更細緻、黑頭粉刺消失不見了Hydraflore 淨白呼吸泥面膜,使用法國綠黏土,以及高濃度淨顏成份,有效控油、淨膚、深層潔淨毛孔,肌膚更光滑、毛孔更細緻、黑頭粉刺消失不見了

毛孔問題其實一直都困擾著各年齡層,而且會讓人看起來暗淡不清爽,所以Centella 法國原廠新推出了這款 毛孔管理專用面膜泥,一上市就馬上成為女孩們的最愛新寵,也紛紛給予五顆星的高評價!

來自客人的分享
『在市面上非常難找到好的產品,可以同時控油、減少痘痘瑕疵同時維持敏感肌肌膚需要的細緻度』
『我是混合性偏油肌,很驚訝它居然可以把我的臉變得這麼乾淨,而且連我先生也說很好用』

Step5. 鳶尾花細毛孔 - 15分鐘養成無瑕疵亮白陶瓷肌!

|Hydraflore|美肌無瑕淨化面膜|改變有泥真好|40ml

40年經驗專業沙龍配方,以法國綠黏土白黏土調製而成,可深入毛孔,吸附多餘油脂。使用後深層潔淨毛孔,肌膚更緊緻、更平滑柔細且明亮。

使用方法:每週 1-2次,取適量厚厚地塗抹於全臉,避開眼周與嘴周, 約 10-15 分鐘後用清水洗淨即可, 之後再進行基礎保養程序。可加強敷於鼻頭、下巴粉刺較多,毛孔較粗大部位。


品名:淨白呼吸泥面膜
容量:40ml
產地:法國原裝進口
本產品法國原裝進口,依衛生署規定免備查。使用後如有過敏現象,請立即停止使用,並洽皮膚科醫師診治。

 

更多鳶尾花系列產品可至以下連結看喔
https://www.centella.tw/search?filter_tag=鳶尾花

發表評論


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
點擊 「繼續」按鈕 即同意:「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,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,係本人的真實評論;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,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。」

繼續
 請先會員登入,再進行商品評論

登入會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