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Centella|輕盈步伐沐浴露|天然香草、適合跑步&飛輪後使用|500ml - 專業瓶 - 定價 $1500 


▍快樂運動、純萃保養、珍愛自己
▍運動後的清新美「浴」

▍結合植物複方精粹,洗後輕盈、舒暢

▍500ml 專業店家使用包裝,網路首度販售


NT1,500
規格型號 500ml


輕盈步伐沐浴露
想持雙腿每日為我們辛勞,卻沒有一款特別為她們設計的沐浴產品 .... 為了讓妳不再虧帶「她們」,我們特別針對運動女孩們的腿部肌膚設計一款沐浴露。

天然香草撫慰、同時呵護腿部肌膚的細緻、彈性與粉嫩光采,給與雙腿舒緩清新感受,絕對是妳跑步、飛輪、腿部重訓、登山....運動後仍能恢復細緻美肌的最佳利器;時常久站、走路的女孩們一樣也很適合喔!


▍用法
:參照一般沐浴露使用。 建議也可搭配沐浴球或是按摩手套來使用,並由足底向上按摩直到臀部。可以特別針對膝蓋以及內窩部位加強,讓肌膚更細嫩、緊緻、有活力。
▍容量:500ml

產地:法國原裝進口

主成分:
金縷梅複合萃取、歐洲赤松精油、桉油醇迷迭香精油、鼠尾草精油、絲柏精油、芳樟、添加庇里牛斯山礦泉水

生產廠商:Laboratoires E.V. ROIG
生產地址:500 rue Panhard et Levassor, 66000 Perpignan FRANCE


#來自Gina的分享

發表評論


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
點擊 「繼續」按鈕 即同意:「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,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,係本人的真實評論;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,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。」

繼續
 請先會員登入,再進行商品評論

登入會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