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Centella|腿部活力按摩油|運動前後有我在|100ml - 定價 $2450 


▍專為腿、腰臀、下背部調配的按摩油
▍芳香調理結合歐陸傳統植物配方,有效緩解腿部的沈重感
▍舒緩雙腳 x 提升活力,給腿部肌膚清新舒暢感受
▍選用高透氣性天然冷壓植物油,親膚性絕佳,滋養肌膚無厚重感
▍COSMEBIO / ECOCERT - BIO


NT2,450
或 紅利點數 24500
規格型號 100ml



腿部活力按摩油
輕鬆享受步履輕盈的自在!WE SUPPORT YOU!運動前後,有我在。

以柔細的植物油為基底,加上複方精油配方,及植物精粹,是您下班後、運動後寵愛下半身肌膚的最佳良伴。100% 無添加防腐成份,無化學合成色素及香精,無石化成份,以純天然草本來重拾腿部青春彈性及健康緊緻光采。

▍用法:建議在沐浴後,取適量產品由左足向上慢慢按摩至大腿,別忘了細細搓揉膝蓋以及膝蓋內側肌膚,後再換右足及右腿,重複繞圈按摩的動作,讓雙腿肌膚更加細緻、有活力。

▍容量:100ml
產地:法國原裝進口

主成分:
公平貿易冷壓芝麻油、金縷梅 、雷公根、依蘭依蘭精油、迷迭香精油、法國濱海赤松精油、絲柏精油、冬季香薄荷

生產廠商:Laboratoires E.V. ROIG
生產地址:500 rue Panhard et Levassor, 66000 Perpignan FRANCE


# Gina超詳細的刮痧按摩教學給你們參考

 

發表評論


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
點擊 「繼續」按鈕 即同意:「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,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,係本人的真實評論;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,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。」

繼續
 請先會員登入,再進行商品評論

登入會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