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Hydraflore|馥白全效美容油|野玫瑰全方位柔敏保濕|100ml - 定價 $1880 


▍珍稀野玫瑰果油,全方位柔敏、保濕、柔細、亮白肌膚
▍柔敏肌、面部 / 身體 / 秀髮,皆適用

▍孕媽咪 / 寶寶 按摩,我支持

▍COSMEBIO / ECOCERT - BIO


NT1,880
或 紅利點數 18800
規格型號 100ml


其它孕期保養相關賣場
野玫瑰緊緻精華
雷公根腿部活力精華

 



#有關寶寶按摩


野玫瑰 / 馥白全效美容油
這款美容油全面提升肌膚細緻度,以四種冷壓鮮榨的植物油調和,滿足肌膚各方面的需求:提昇表面肌膚的保濕度、全面柔細並緊緻肌膚!
含豐富維他命A讓肌膚更明亮、白皙。天然精萃,真材實料好吸收,適用於面部及身體肌膚保養、柔敏性膚質、孕媽咪、寶寶肌膚按摩使用。

海芙柔支持嬰兒按摩!
當爸媽在使用 #馥白全效美容油 幫寶寶按摩時,純淨複方植物油融入了寶寶的肌膚,他/她的笑容也融化了爸媽的心!


▍用法
:潔膚後使用於全身,以繞圈或按摩手法幫助吸收。可使用於孕婦胸部、腹部按摩、寶寶按摩、產後肌膚按摩。
▍容量:100ml
產地:法國原裝進口

主成分:
芝麻油、向日葵油、野玫瑰果油、荷荷芭油、胡蘿蔔精華、葫蘆芭萃取、雷公根萃取、維他命E
 
生產廠商:Laboratoires E.V. ROIG
生產地址:500 rue Panhard et Levassor, 66000 Perpignan FRANCE

發表評論


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
點擊 「繼續」按鈕 即同意:「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,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,係本人的真實評論;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,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。」

繼續
 請先會員登入,再進行商品評論

登入會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