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Hydraflore|煥采更新美胸膜|急救面膜、修護乳暈霜|40ml - 定價$1600 


▍適用寶寶、哺乳媽咪
▍天然保濕因子對抗肌膚缺水問題
▍溫和、清新,提升肌膚明亮光澤
▍法國 COSMEBIO - 歐盟 ECOCERT - BIO / 公平貿易認證


NT1,600
規格型號 40ml



野玫瑰 / 煥采更新美胸膜

富含高抗老成份,賦予肌膚活力,瞬間滿足肌膚的”渴”望!
極致的舒適服貼感呵護每吋肌膚,提升肌膚表皮的保水潤澤度,同時延緩老化的產生。
溫和、清新,大大提升肌膚的明亮光澤!

適用於寶寶冬天面部兩頰乾燥須要更多滋潤時:
寶寶皮膚非常薄而易受損,是因為嬰兒角質發育不完善。這時候建議選用天然成份,尤其是冷壓植物油為主成份的產品,來呵護滋潤寶寶的肌膚。

適用於哺乳媽咪乳房、乳暈肌膚保濕呵護:
在每次哺乳後,
用清水擦拭乳暈、乳房部位,輕輕塗抹薄薄一層,不須擦拭。在下次哺乳前,再以潔淨棉擦拭即可。

▍用法:潔膚後,取適量均勻塗抹於面部、頸部肌膚,停留10~15分鐘,以清水沖洗直到完全潔淨。 冬天可使用於寶寶面部兩頰乾燥紅潤的肌膚。
▍容量
:40ml

產地:法國原裝進口


主成分:
法國庇里牛斯山礦泉水、向日葵油、歐洲榛果油、野玫瑰果油、小麥胚芽油、荷荷芭油、甜杏仁油、檸檬晶露、玻尿酸、維他命E
 
生產廠商:Laboratoires E.V. ROIG
生產地址:500 rue Panhard et Levassor, 66000 Perpignan FRANCE

發表評論


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
點擊 「繼續」按鈕 即同意:「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,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,係本人的真實評論;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,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。」

繼續
 請先會員登入,再進行商品評論

登入會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