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Hydraflore|緊緻無痕精華|36% 雷公根打造無瑕美肌|100ml - 定價 $2180 


▍36% 雷公根打造無瑕美肌
▍天然緊緻肌膚,協同膠原蛋白作用
▍ONE 4 AL!面部、頸部、身體全方位適用
▍COSMEBIO / ECOCERT - BIO


NT2,180
或 紅利點數 21800
規格型號 100ml


其它孕期保養相關賣場
野玫瑰馥白美體精華油
雷公根腿部活力精華


野玫瑰 / 緊緻無痕精華
天然緊緻肌膚!專業配方,運用高濃度的緊實有效成份,緊緻肌膚,淡化皺紋及細紋的產生。提升肌膚活力、能量以及平滑細緻的緊緻彈性。
適用於孕媽咪及產後頸部、手臂、腹部、臀部、腿部等肌膚調理,以預防小細紋產生。


▍用法
:每日使用,塗抹適當產品於臉部、頸部及身體需要部位,並以繞圈方式按摩直到吸收。
▍容量:100ml
產地:法國原裝進口

主成分:
檸檬精華、雷公根複合萃取、葫蘆芭萃取、蛇麻花萃取、愛爾蘭海藻萃取、野玫瑰果油、玻尿酸、法國庇里牛斯山礦泉水
 
生產廠商:Laboratoires E.V. ROIG
生產地址:500 rue Panhard et Levassor, 66000 Perpignan FRANCE

發表評論


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
點擊 「繼續」按鈕 即同意:「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,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,係本人的真實評論;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,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。」

繼續
 請先會員登入,再進行商品評論

登入會員